close

[上午 10:13:02] Kaven凱文.台北 [Pokai]:http://vemma0414.pixnet.net/blog/post/39847909 <~ 阿議教練的這篇文章很棒 有呼應到我們的話題

分享是我們的義務 選擇是訪客的權力 ~

基本上每一位願意來拜訪我們EDM的訪客 甚至留下資料 我都會看成是一個機會 翻了一張牌 ~ 我會盡可能提供他正確資訊 引導對方進入系統自己來深入評估

但我會盡量保持平常心
因為 這本來就在我們SOP的工作流程中 該做的事情

致於對方要不要接受 其實 無欲則剛 ~ 我發現我越是願意給對方拒絕的空間 對方越沒有壓力下 他反能越能做正確的選擇與判斷



 

 

阿議經營一年多來,覺得經營vemma會有”心魔”,為什麼阿議會這樣說呢?因為公司、制度、產品、系統、團隊資源都是一樣的,短短的一二年已經有這麼多人有成果了,那為何還是有人無法堅持呢?那就是”心魔”藏在心中…魔鬼

因為沒有P、因為沒有M、因為無法連絡到會員,因為一直想這個人會不會升級,這個人會不會認真的做,導至心中七上八下,搞的性情爆躁,焦慮不安,因為阿議也經歷過這些過程,哈哈~害羞

所以我現在不會因為這些事來打亂我的作息,我的做法,有人升級,雖然也是會小高興一下, 但隨即會忘了他,當然該輔導也是會輔導啦,不是真的忘了他^^”,會員連絡不到,拒絕加入即時通好友,我就直接按一下”確定”,不讓他影響我,你不做他不 做,總有人做,網路這麼大,不必要為了他不做,我就不做,我的人生是我的,不是他的。

把「開發」訓練成如同呼吸一樣自然,平平穩穩的,不要為了一些負面導致氣呼呼的,阿議還在修行中,也與夥伴共勉之馬克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